映愿Y

不会画画,所有的图画都是网上找的或者约的。配音秀上也有号叫映愿_八岐大蛇的老婆(doge 阴阳师是镜如明心的AUV,目前36级

【阴阳师】你装个鸡毛啊?

事情是这样的,

上上周,

我在班车上(啊对,我还没有上初中),

两个磕碍的女同学突然说什么

‘’八岐大蛇是我的!‘’

‘’陈xx那个大﹡﹡不配!‘’

就是这样的话,

然后你可能觉得这个没什么啊,

但是,

她们两个连蛇蛇都没见过

😶

不是,你连蛇都没见过装个der啊?!

这还不是最讨厌的,

最烦的是她们是这样说的

‘’姐姐,你就不要再和我争了~蛇哥哥是我的,他已经跟我表白过了,我们都已经在一起结婚啦~‘’

本人声明没有改一个字,符号也是

真的口区

妈的,听的时候鸡皮疙瘩掉一地。

而且,我有一个朋友问的时候,

问她蛇的性格是什么样的,

她说

‘’温柔,大方,和谐‘’

6

但凡一个阴阳师都知道是邪恶(这个在个人档案里)

这人真的有病


评论(7)

热度(9)